杏酸杏

“风吹哪页读哪页.”

【战山为王】男配不好当 2

🍁穿书ABO世界

🍁火葬场文学

  


2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半宿没等到肖战,却等来了皇上。

  

  君一找到我时我正靠着假山看月亮,衣裳凌乱,额前的发丝也因汗水紧贴于脸上,毒药的副作用暂时使得我全身无力。

  

  他似也看出来了,正要将我抱起时,身边年过半百的太监出声制止“皇上不可啊!还是让老奴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时没憋住转头轻笑,就他那小体格怕是连我一半都抱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妨。”

  

  君一出声,下一秒我便腾空,因惯性直接靠到他胸前,原主体格本就小加上中毒更是轻盈,我装作惊讶惊呼“皇上…这不合礼数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太监公公也跟着附和“皇上,可别累着您呀!还是老奴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皇上虽谁的建议都没听,但还是特别温柔的看了我一眼“朕抱一博又有何不可,安排下去今晚一博歇在宫中。”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本着不露馅,我高低得给他翻个白眼,如果我不是本文作者还真要被他给骗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正要装作扭捏,君一在众看不见的地方持着银针往我脖子上刺去,我闷哼一声直接昏去。

  我里个靠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无语到家无语他妈给他开门无语到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醒来时我躺在金丝帐罩着的床榻里,榻上柔软舒适,枕上淡淡花香。这下不用探头看也知道是在宫中某个殿里。

  

  被银针刺中的位置还在隐隐作痛,这个皇帝的作为我真有些看不透,可不管有没有毒我的性命都已经和他扯上了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个节骨眼上他倒不至于害死我。

  

  昨夜肖战那句等他。

  

  亏我当时还有些小感动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看,劲个知道吹牛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嘛,我摸了摸这被褥的材质,真的很适合我现下这幅身子将养,这一趟来得倒是不亏,我乐呵一笑翻了个身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笑完美的暴露我醒了这个事,帐帘被拉开,皇帝坐在床边,再向后看去是笑僵脸的父亲和面无表情的肖战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惊讶就喜欢抓住别人,真不巧直接抓到了君一的玉佩,太监公公比本人还要激动,指着一个指头尖着嗓子就差跳起来“你你你放肆!”

  

  我连忙放手,然后学着在穿书前看过的那些纯情男孩,一颦一笑都学到精髓“啊…臣不是有意,臣罪该万…”

  

  那字没说出,君一伸手捂住我嘴“以后不可说这话,此佩一博喜欢拿去便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我拒绝,玉佩已经放到我手中。

  

  我偷偷看了肖战一眼,他不为所动。

  

  呵 ,小样看我不拿下你。

  

  我咬住下唇,眼眶一红含着泪直直看着肖战,等他对上我的眼神,我自嘲一笑连忙低下头,眼泪在眼睛正中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君一看着我一副担心的样子“是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了他一眼

  

  咋这么喜欢凑热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又偷偷看了肖战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看我。

  

  嘿嘿…有效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压抑下内心的喜悦,红着眼眶换了个对象进攻“皇上…臣求你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事?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殿内寂静的恐人,所有人都一副严肃表情等着我的下文。

  我嘴角颤抖笑意快压不住“这床我睡的甚是舒服,皇上能不能赐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主父亲因朝堂有事离不开,又因肖战安排射箭手使我受伤一事一直不对付,皇帝本对我就没情谊,他的内心只有朝堂利益。

  

  便充当两人的和事佬,让肖战送我回府。我爹吹胡子瞪眼也没办法,只能听命。肖战倒没什么太大反应,静静站到了我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皇上安排了轿辇,我靠在上面有些小困,肖战伴在身侧什么话都没说。宫中人多眼杂我也不好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宫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肖战竟伸手是要让我拉的意思,我本想来个欲迎还拒的戏码,可谁让这具身子实在太弱,当真起不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丢脸强撑着站起,胸口闷的差点喘不上气,额头的虚汗紧接而至。肖战紧紧抓住我的手臂,我转眼看他,发现他好看的眉眼在此刻竟然微皱着。

  

  脑海里已经过了一遍又一遍该怎么演的戏码,真正演起来倒真有那么一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肖战一路扶着出宫,宫门停着一辆马车,景枫站在哪,我心下了然。

  

  呵…臭男人!

  

  我面上装作受伤的样子,哽咽出声“你们昨晚…呵…你不是答应过我会来寻我,你食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挣开肖战的手,电视剧里虐剧的戏码都是这么演的,唯一不同的就我拿着的是个男二戏码,主角们之间本来恩恩爱爱骗我要临插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拆散的偏还是我的亲孩子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谁让我必须要通过肖战的手拿到景枫手中的解药呢,能想到的办法就只有让他对我改变观念并且不可收拾的爱上我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他就一定不会看着我去死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君一那。

  

  脑洞有限,走一步看一步实在不行,也爱上我呗。

  

  景枫走到肖战身边,他眼底泛着红似不解肖战刚才的举动。我抬眸看他“景公子如此,怎么是对皇上的安排有什么不满?”

  

  景枫似在隐忍着什么“不敢,只不过你一个待嫁之身,切记得分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待嫁之身……”我喃喃自语,眼眸顿时黯淡无光“罢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走进轿子内,刚想收起演技,喉咙不舒服引起咳嗽,一阵痛意我捂住胸口不受控制往后倒退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一大口鲜血从嘴中吐出,眼前一黑往后倒。

  

  我发誓这真不是我的安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点赞评论决定更文速度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5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